close

三個禮拜一共吃了4罐,一瓶14顆共56顆

第一個禮拜照三餐前吃了一顆,但是沒有飽足感。

後來改早晚各吃兩顆,吃完也一樣。

是綠色膠囊狀的,吞下去不會有噁心的感覺,

打嗝後也沒有怪味跟噁心的感覺,

是沒有任何味道,

所以也不怕吞這個膠囊了。

還沒吃金善美之前量腰是32吋,有點誇張的腰。(後面有圖為證)

我試吃期間沒做什麼運動(因為它說簡單減),我也都按照規定飯前1個小時吃下去,

等一個小時才吃飯的,但是感覺效果不大。

(還沒開始前量32吋)

三個禮拜我的腰才瘦了兩吋而已(有圖為證),因為一直沒有飽足感,也沒搭配任何運動,

這三個禮拜我中午都吃整盒的便當,不然肚子會很餓。

加上工作是屬於勞力的,所以我都吃很多。

吃這個沒有減少想吃的慾望。

(三周後量30吋)

我在想,吃4瓶腰只有瘦了兩吋該不會吃8罐就可以瘦到28腰,那麼吃到12罐就有26腰了,

26腰總比較理想一點。

還是搭配運動效果比較迅速?

說明書只說簡單減而已,靠增加飽足感跟加快代謝就可以瘦,

但是照著做4罐我的腰才瘦兩吋而已

感覺不太適合我!

或許辦公室的上班族會減的比較快

整體而言我覺得三個禮拜瘦了兩吋腰不太滿意

arrow
arrow

    momo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